close

Meu casuà tem varanda│我的房屋有個陽臺

imagem-288.jpg

【歌曲型式】Capoeira / Corrido

【推薦節奏】Angola, Sao bento Grande / 中速

【歌曲難度】★★

【歌唱時機】在下場玩卡波耶拉時,覺得場地特別的舒暢,讓大家很歡樂的玩耍,就能用這首歌表達這個地方好適合和朋友一起玩卡波耶拉

--

O meu casuà tem varanda/我家有個陽臺

Varanda pra vadiar/可以在陽臺那玩卡波耶拉

 

O meu casuà tem varanda/我家有個陽臺

Varanda pra vadiar/可以在陽臺那玩卡波耶拉

 

é varanda boa/好棒的陽臺

Varanda pra vadiar/在陽臺玩卡波耶拉

 

Tem varanda boa o ia ia/噢哎,有好棒的陽臺

Varanda pra vadiar/在陽臺玩卡波耶拉

 

【字彙學習區】

  • Varanda-陽臺
  • Casuá-房屋、房子
  • Boa-好的、極棒的
  • Vadiar-閒晃遊蕩,特別指醉漢或是無所事事的人。在卡波歌曲裡,衍生為「去玩卡波耶拉」的意思。

 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另一首歌陽臺有關的歌曲,兩首歌說的意境非常雷同,可以一起收入唷!

Lá na varanda do meu casua│我家的陽臺【點我閱讀】

arrow
arrow

    曼丁加卡波耶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