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orou pai chorou mãe│爸媽都在呼喊著

585573377_1280x720.jpg

【歌曲型式】Capoeira/Corridos

【推薦節奏】Angola /慢速、中速

【歌曲難度】★★

【相關資訊】Mestre Camaleao

【歌曲連結】

--

Quando eu vim lá de Angola iaia/當我來到安哥拉

Meu berimbau chorou/我的巴西弓弦琴就發出聲響

 

Chorou pai chorou mãe /我的爹娘都在呼喊著

minha viola chorou/我的高音弓弦琴在發出聲響

Chorou pai chorou mãe /我的爹娘都在呼喊著

Meu berimbau chorou/我的巴西弓弦琴就發出聲響

Chorou pai chorou mãe /我的爹娘都在呼喊著

Meu berimbau chorou/我的巴西弓弦琴就發出聲響

 

--

【延伸聆聽】

arrow
arrow

    曼丁加卡波耶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