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ngola chama seu povo│安哥拉在呼叫安哥拉玩家

RodadeCapoeiraAngola.jpg

【歌曲型式】Capoeira / Corridos

【推薦節奏】Angola /慢速、中速

【歌曲難度】★

【相關資訊】Mestre Pernalonga

【歌曲連結】

【歌唱時機】在玩Angola遊戲或想呼叫某人的時候

--

Angola chama seu povo/安哥拉在呼叫安哥拉玩家

Chama eu, chama/在呼喚我阿

Oi chama de um a um/一個接著一個的呼叫

Chama eu, chama/在呼喚我阿

Era eu, era meu mano/是我,是我的兄弟

Chama eu, chama/在呼喚我阿

O, colega meu, era ele, era eu/噢!我的夥伴阿,是在(叫)他,是在(叫)我

Chama eu, chama/在呼喚我阿

 

Angola chama seu povo/安哥拉在呼叫安哥拉玩家

Chama eu, chama/在呼喚我阿

Angola chama seu povo/安哥拉在呼叫安哥拉玩家

Chama eu, chama/在呼喚我阿

E vai chamando um a um/去(把他們)一個一個找來

Chama eu, chama/在呼喚我阿

E vai cantando um a um/去(找大家)一個接著一個歌唱

 

※Seu pove就字面上的意思是「他的人」,在這整句裡是指Angola的節奏響起時,正是呼喚Angoleiro的暗示。

--

【延伸聆聽】

Saobento Grande de Angola的快版

Mestre Pernalonga CD的版本

Mestre Pernalonga唱得比較慢的版本

 

arrow
arrow

    曼丁加卡波耶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