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u vou vadiar(Vadeia)│我要去玩耍啦

capoeira6.jpg

【歌曲型式】Capoeira / Corrido

【推薦節奏】São Bento Grande / 中速、快速

【歌曲難度】

【歌曲連結】

--

Vadeia vadeia vadeia/在海邊漫走著

Vadeia vadeia vadeia/在海邊漫走著

 

Vadeia vadeia vadeia/在海邊漫走著

Vadeia vadeia vadeia/在海邊漫走著

 

 

Eu vou/我要

Eu vou vadiar/我要去玩耍

Eu vou/我要

Eu vou vadiar/我要去玩耍

-

【字彙學習區】

  • Vadeia-在淺水的地區(溪水、河岸、海灘)閒逛散步
  • Eu-我
  • Vou-要
  • Vadiar-遊蕩、閒晃、玩樂,在卡波耶拉裡被引申為「下場玩Capoeira」
arrow
arrow

    曼丁加卡波耶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