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arauna caiu, quanto mais eu│大樹倒下,我也會倒下

barauna.jpg

【歌曲型式】Capoeira / Corrido

【推薦節奏】Angola /中速

【歌曲難度】★★

【歌曲連結】

【歌唱時機】在Roda裡看見「以小搏大」的情況,可以唱這首歌表達「小蝦米也可以吃掉大魚的」

--

Barauna caiu, quanto mais eu/大樹倒下了,那我也有可能會倒下阿!

Quanto mais eu, quanto mais eu/我有多少可能,我有多少可能

 

Barauna caiu, quanto mais eu/大樹倒下了,那我也有可能會倒下阿!

Quanto mais eu, colega meu/我有多少可能,我的同學阿

Barauna caiu, quanto mais eu/大樹倒下了,那我也有可能會倒下阿!

Quanto mais eu, quanto mais eu/我有多少可能,我有多少可能


--

【字彙學習區】

  • Barauna-一種很粗大的樹木
  • Caiu-落下、倒下
  • Quanto-當…;多少…
  • Mais-但…;更多…
  • Eu-我

【延伸閱讀】另一首也是樹倒下的歌曲!用大砍刀砍倒香蕉樹~

A Bananeira caiu│香蕉樹倒了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曼丁加卡波耶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