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 Nana deixa eu ir│娜娜,讓我離去吧!

seca1.jpg

【歌曲型式】Capoeira / Corrido

【推薦節奏】São Bento Grande de Angola / 中速

【歌曲難度】★★★

【相關資訊】The Michigan Center for Capoeira

【歌曲連結】

【建議接歌】Esse jogo é de bamba│這是場高水準的對打

--

O Nana deixa eu ir/噢,娜娜!讓我離去吧!

O Nana eu vou so/噢,娜娜!讓我一個人走吧!

O Nana deixa eu ir/噢,娜娜!讓我離去吧!

Para o sertão do Caicó/去到Caicó的旱地吧!

 

O Nana deixa eu ir/噢,娜娜!讓我離去吧!

O Nana eu vou so/噢,娜娜!讓我一個人走吧!

O Nana deixa eu ir/噢,娜娜!讓我離去吧!

Para o sertão do Caicó/去到Caicó的旱地吧!

 

O sertão vai virar mar/這旱地將會變成海洋?

O mar vai virar sertão?/還是海洋變成旱地?

--

【字彙學習區】

  • Para-去、抵達
  • Sertão-旱地,是指巴西北方內陸年雨量不足的地區,氣候與沙漠相似
  • Caicó-巴西北方的一個地名
  • Eu-我
  • Vou-將、要
  • Vai-去
  • Virar-變成、翻轉
  • Mar-大海、海洋

img-339678-foto-marco-ankosqui.jpg

migracao_4.jpg

【延伸聆聽】

Mestre Esquilo's roda/Capoeirasia2016 (3:35開始)

 

Milton Nascimento - Caicó ( Cantiga )

arrow
arrow

    曼丁加卡波耶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