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deus Santo Amaro│再會了!聖阿馬魯!

catedral_santo_amaro_algacyr.jpg

【歌曲型式】Capoeira / Corrido

【推薦節奏】Angola / 慢速、中速

【歌曲難度】

【相關資訊】Mestre Jogo de Dentro

【歌曲連結】

【歌唱時機】準備要下去玩Roda時,表達我想要下場玩的渴望

--

Adeus Santo Amaro /再會了!聖阿馬魯!

Vou ver vou pra la /我想要看到有人要去那兒

Vou ver vou pra la /我想要看到有人要去那兒

Vou ver a mandinga de la /我想要看到有Mandinga在那兒

 

Adeus Santo Amaro /再會了!聖阿馬魯!

Vou ver vou pra la /我想要看到有人要去那兒

 

Vou ver vou pra la /我想要看到有人要去那兒

Vou ver capoeira jogar /我想要看到有人在玩卡波耶拉

 

Adeus Santo Amaro /再會了!聖阿馬魯!

Vou ver vou pra la /我想要看到有人要去那兒

 

【字彙學習區】

  • Adeus-再會、再見
  • Vou-要、想要
  • Ver-看見、看到
  • Pra-到…那裡、去…那裡

 

【延伸聆聽】Santo Amaro-Mestre Calango

Santo Amaro、Cachoeira、Ilha de Mar這三個地方,相傳是卡波耶拉文化的發源重鎮,從Mestre Calango唱的這首歌曲就能瞭解一二嘍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曼丁加卡波耶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