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ve Maria meu Deus│讚頌我的聖母瑪麗亞

9580d4bf70127ce1e6d21ce8f8018aac--queen-of-heaven-mama-mary.jpg

【歌曲型式】Capoeira / Corridos

【推薦節奏】Angola, Sao Bento Grande de Angola /慢速、中速

【歌曲難度】★★

【相關資訊】Mestre Boca Rica

【歌曲連結】

--

Ave Maria meu Deus/讚頌我的上帝聖母瑪麗亞

Nunca vi casa nova cair/我從沒看過新房子倒下

Nunca vi casa nova cair/我從沒看過新房子倒下

Nunca vi casa nova cair/我從沒看過新房子倒下

 

Ave Maria meu Deus/讚頌我的上帝聖母瑪麗亞

Nunca vi casa nova cair/我從沒看過新房子倒下

 

Cair…cair…/倒下,倒下

Nunca vi casa nova cair/我從沒看過新房子倒下

 

Nunca vi seu Pastinha cair/我從未看過你的Pastinha大師倒下

Nunca vi João pequeno cair/我從未看過小約翰大師倒下

 

Nunca vi Canjiquinha cair/我從未看過Canjiquinha大師倒下

Nunca vi Waldemar cair/我從未看過Waldema大師倒下

 

Nunca vi casa nova cair/我從沒看過新房子倒下

Nunca vi casa nova cair/我從沒看過新房子倒下

 

Eu já vi casa velha cair/我曾看過老房子倒下

Mas nunca vi casa nova cair/但我沒看過新房子倒下

--

【字彙學習區】

  • Ave Maria-Ave是英文的Hail,有歡呼讚美的意思,而Maria是耶穌的母親聖母瑪利亞的名字。羅馬天主教徒向聖母祈禱的傳統禱告詞都是以Hail Mary開端的,意思是萬福,瑪利亞,做為祈福禱告的開頭!
  • Nunca-從未、從來沒有…
  • Vi-看過
  • Casa-房屋、房子
  • Nova-新的
  • Cair-倒下、摔倒
arrow
arrow

    曼丁加卡波耶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