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visa meu mano│注意,我的兄弟。

Avisa meu mano.jpg 

【歌曲型式】Capoeira / Quadra

【推薦節奏】Angola / 中等

【歌曲難度】★★

【相關資訊】Mestre Acordeon / Cantigas de Capoeira (29:55開始)

【歌曲連結】 

--

Avisa meu mano  / 注意,我的兄弟

Avisa meu mano  / 注意,我的兄弟

Avisa meu mano  / 注意,我的兄弟

Capoeira mandou me chamar  / 卡波耶拉在呼喚我了

Avisa meu mano  / 注意,我的兄弟

Avisa meu mano  / 注意,我的兄弟

Avisa meu mano  / 注意,我的兄弟

Capoeira mandou me chamar  / 卡波耶拉在呼喚我了

--

【字彙學習區】

Avisa - 注意

Mano - 兄弟

Chamar – 呼叫、呼喚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apoeira Lyrics 卡波曲目歌詞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曼丁加卡波耶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