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oa viagem │旅途平安

Boa viagem.jpg

【歌曲型式】Capoeira / Corrido

【推薦節奏】Angola / 慢速-中速

【歌曲難度】

【相關資訊】Mestre Marrom

【歌曲連結】(1:00開始

 

【歌唱時機】當有朋友要暫時離開一段時間,外出遠行時,可用這首歌曲來為他送行。

--

Adeus, adeus / 再見,再見

Boa viagem / 旅途平安

Eu vou embora / 我將要離開了

Boa viagem / 旅途平安

Eu vou com Deus / 神明伴隨著我離開

Boa viagem / 旅途平安

E com Nossa Senhora / 聖母瑪麗亞與我一起離開

Boa viagem / 旅途平安

Eu vou, eu vou / 我要離開了,我要離開了

Boa viagem / 旅途平安

Chegou a hora / 很快就會回來

Boa viagem / 旅途平安

Eu vou com Deus / 神明伴隨著我離開

Boa viagem / 旅途平安

E com Nossa Senhora / 聖母瑪麗亞與我一起離開

Boa viagem / 旅途平安

 

【字彙學習區】

Boa viagem 旅途平安、一路平安

Senhora - 女性的稱呼

Nossa - 美麗的

Embora - 離開

 

【補充】”Nossa Senhora” 通常是指的是聖母瑪麗亞

 

arrow
arrow

    曼丁加卡波耶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